歷屆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海聯理事事務委員會舉行座談會譴責暴力

2019-08-13

          813日晚,本會歷屆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海聯理事事務委員會在觀塘香江國際大廈舉行座談會會議由楊孫西主任主持他表示持續了兩個月的修例風波已演化成一場暴亂露出「顏色革命」「恐怖主義」的苗頭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2週年也是香江集團創立50週年,目睹昔日安居樂業、繁榮穩定的東方之珠香港受到破壞,非常的揪心痛心,呼籲榮休的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海聯理事在此危急時刻要站出來、發聲出力傳遞正能量他指出港獨搭上台獨針對的不只是香港而是中央政府在如此錯綜複雜的形勢下要更加堅定不移的的支持行政長官、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隊嚴正執法 

楊孫西

張國良常務副主任談到,他們是經歷過平穩過渡和香港回歸的一代人,對「一國兩制」有著深厚的感情。張曉明主任在上週的國務院港澳辦和香港中聯辦聯合會議中強調,要有全局觀、要有戰略高度。他同時強烈呼籲,改組香港電台,並且在適當的時候宣佈戒嚴。 

張國良

郭炎常務副主任強調,要恢復中國歷史教育,要讓學生知歷史、懂歷史,有國家和民族認同感。他呼籲愛國愛港力量,在關鍵時刻要集中發力,不做散沙。

郭  炎 

林廣兆副主任指出目前有三件事情刻不容緩,一是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維護法制;二是臨近的區議會選擇中要明確規定參與暴動港獨的人士沒有參選資格;三是啟動教師資格的審定。

林廣兆

        與會的首長分別從不同角度分析了當前形勢,認為香港的司法、傳媒和教育方面存在很多問題,認清問題、解決問題是一項任重道遠的工作,愛國愛港力量一定要協力同心、以正壓邪,保護我們賴以生存、休戚與共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