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海联理事事务委员会举行座谈会谴责暴力

2019-08-13

          813日晚,本会历届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海联理事事务委员会在观塘香江国际大厦举行座谈会会议由杨孙西主任主持他表示持续了两个月的修例风波已演化成一场暴乱露出「颜色革命」「恐怖主义」的苗头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也是香江集团创立50周年,目睹昔日安居乐业、繁荣稳定的东方之珠香港受到破坏,非常的揪心痛心,呼吁荣休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海联理事在此危急时刻要站出来、发声出力传递正能量他指出港独搭上台独针对的不只是香港而是中央政府在如此错综复杂的形势下要更加坚定不移的的支持行政长官、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队严正执法 

杨孙西

张国良常务副主任谈到,他们是经历过平稳过渡和香港回归的一代人,对「一国两制」有着深厚的感情。张晓明主任在上周的国务院港澳办和香港中联办联合会议中强调,要有全局观、要有战略高度。他同时强烈呼吁,改组香港电台,并且在适当的时候宣布戒严。 

张国良

郭炎常务副主任强调,要恢复中国历史教育,要让学生知历史、懂历史,有国家和民族认同感。他呼吁爱国爱港力量,在关键时刻要集中发力,不做散沙。

郭  炎 

林广兆副主任指出目前有三件事情刻不容缓,一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维护法制;二是临近的区议会选择中要明确规定参与暴动港独的人士没有参选资格;三是启动教师资格的审定。

林广兆

        与会的首长分别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当前形势,认为香港的司法、传媒和教育方面存在很多问题,认清问题、解决问题是一项任重道远的工作,爱国爱港力量一定要协力同心、以正压邪,保护我们赖以生存、休戚与共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