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惠宁主任会见香港友好协进会执委会主要成员

2020-02-21

  2月21日上午,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会见香港友好协进会执委会主要成员,就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力量、推动香港“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唐英年会长介绍了香港友好协进会换届以来的主要会务活动、修例风波和抗冠状病毒中所做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的安排部署。

 

  骆惠宁主任对友好协进会所做工作表示赞赏,并寄望本会能够团结带领以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为主体的广大会员,继续发扬爱国爱港优良传统,广泛团结各界人士,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为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联办谭铁牛副主任参加会见,本会副会长胡定旭、霍震寰、谭锦球、林建岳、许荣茂、马逢国和陈清霞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