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委員會第五界別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界別分組當然委員」記者會舉行

2021-9-9

8月26日

政府刊憲,公佈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已裁定190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就選舉委員會當然委員登記有效。

9月9日下午

「為國家履職盡責 為香港選賢任能」——選舉委員會第五界別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界別分組當然委員記者會,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全國人大常委 譚耀宗

介紹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政綱,並宣佈開展落區走訪行動和主題街站宣傳活動,號召所有當然和已妥為當選的選委參與。

全國政協常委 唐英年

介紹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政綱,并提出對新選舉制度下產生的愛國者治港團隊的期許。

全國人大代表 吳秋北

介紹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在國家和香港兩個層面的總體履職情況。

全國政協常委 胡定旭

介紹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在修例期間撐警隊、在港防疫抗疫、宣傳國家方針政策、積極建言獻策等方面的履職情況。

全國人大代表 葉玉如

重點介紹爭取科研資金“過河”以及推動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發展的履職情況。

全國政協委員 謝俊明

重點介紹在武漢與香港兩地參與抗疫防疫工作的親身經歷和履職情況。

打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