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統戰部譚天星副部長蒞臨香港友好協進會調研

2019-08-24

左起:魯  夫、仇  昱、朱  文、霍震寰、譚天星、譚錦球、林建岳、陳清霞、馬春玲、陳美寶

       8月24日上午,中央統戰部譚天星副部長一行蒞臨香港友好協進會調研。本會首長霍震寰、譚錦球、林建岳、陳清霞、陳美寶、馬春玲、魯夫出席座談並發言。

譚天星

左起:譚錦球、譚天星、霍震寰、林建岳

會上,譚天星副部長談到目前特殊時期香港的局勢,他說事態的發展已經背離了原則,是在挑戰國家的底線。他讚揚友好協進會在這場考驗中立場堅定、擔當重任。他指出,一是要怎麼看:看本質、看主流、看趨勢、歷史地看、聯繫地看、發展地看;二是要怎麼做:首先是要止暴治亂、恢復秩序,繼續毫不動搖的支持一國兩制、支持特首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同時將愛國愛港力量發揚壯大,尋找最大公約數,畫出最大同心圓。

香港中聯辦協調部朱文部長、中央統戰部三局仇昱副局長等陪同座談,朱文部長亦稱讚友好協進會是“患難時刻見真情,緊要關頭見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