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谭天星副部长莅临香港友好协进会调研

2019-08-24

左起:鲁  夫、仇  昱、朱  文、霍震寰、谭天星、谭锦球、林建岳、陈清霞、马春玲、陈美宝

       8月24日上午,中央统战部谭天星副部长一行莅临香港友好协进会调研。本会首长霍震寰、谭锦球、林建岳、陈清霞、陈美宝、马春玲、鲁夫出席座谈并发言。

谭天星

左起:谭锦球、谭天星、霍震寰、林建岳

会上,谭天星副部长谈到目前特殊时期香港的局势,他说事态的发展已经背离了原则,是在挑战国家的底线。他赞扬友好协进会在这场考验中立场坚定、担当重任。他指出,一是要怎么看:看本质、看主流、看趋势、历史地看、联系地看、发展地看;二是要怎么做:首先是要止暴治乱、恢复秩序,继续毫不动摇的支持一国两制、支持特首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同时将爱国爱港力量发扬壮大,寻找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香港中联办协调部朱文部长、中央统战部三局仇昱副局长等陪同座谈,朱文部长亦称赞友好协进会是“患难时刻见真情,紧要关头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