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应邀组团访京

2018.12.12-15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汪洋主席,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共中央统战部尤权部长,
全国政协夏宝龙副主席兼秘书长等领导与访京团合照。

以王志民主任为荣誉团长、谭铁牛副主任任荣誉 顾问、唐英年会长任团长的香港友好协进会访京团, 12月13日 -14日访问北京,分别拜访了全国人大常委 会、全国政协、中共中央统战部和国务院港澳办,并 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型展 览》,行程紧凑、成果丰硕、圆满成功。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 政协礼堂亲切会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 汪洋表示,作 为爱国爱港的重要社团组织,香港友好协进会成立 29 年来始终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无论是在 推动香港平稳过渡中,还是在香港顺利回归后,都为 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 晨在人民大会堂香港厅会见代表团。王晨赞扬香港友 好协进会是香港有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重要爱国爱 港团体,成立29年来始终秉承爱国爱港理念,广泛团 结各界人士,为香港顺利回归祖国并保持繁荣稳定, 为国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都做出了重要贡献。

 

全国政协汪洋主席(右)会见唐英年团长

全国人大常委会王晨副委员长(右)
与唐英年团长亲切交谈

唐英年团长代表香港友好协进会向全国人大王晨副委员长(右八)致送锦旗

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前排右八)、副部长谭天星(前排右六)等领导与访京团合影

左起:全国政协潘立刚常务副秘书长、
国务院港澳办张晓明主任、香港中联办王志民主任
唐英年团长代表香港友好协进会向国务院港澳办
张晓明主任(左六)致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