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法與香港》——回歸二十五周年特刊新書發布會舉行

2022-07-26

7月26日上午,《基本法與香港》——回歸二十五周年特刊新書發布會在本會秘書處舉行。全國政協常委、本會副會長吳良好、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委員李國章、前律政司司長鄭若驊、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總裁張夏令、華潤集團職工聯誼會執行會長朱百如、香港出版總會會長李家駒、基本法基金會會長李浩然以及20餘位嘉賓出席。

《基本法與香港》一書由本會贊助出版,華潤集團和基本法基金會支持,譚惠珠副主任擔任顧問,李浩然博士主編。

吳良好副會長致辭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重要日子。為此,香港友好協進會第三次贊助《基本法與香港》的出版,讓大家可以一起回顧香港過去五年來的經歷。本書為「一國兩制」的實踐和基本法的實施進行了全景式記錄,資料翔實,圖文並茂,對宣傳和推廣基本法很有幫助,是我們了解和認識香港「一國兩制」實踐從哪裏來、走過哪些路、到哪裏去的重要讀本。

活動剪影

譚惠珠副主任和李浩然博士主持圓桌論壇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