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應邀組團訪京

2018.12.12-15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汪洋主席,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共中央統戰部尤權部長,
全國政協夏寶龍副主席兼秘書長等領導與訪京團合照。

以王志民主任為榮譽團長、譚鐵牛副主任任榮譽 顧問、唐英年會長任團長的香港友好協進會訪京團, 12月13日 -14日訪問北京,分別拜訪了全國人大常委 會、全國政協、中共中央統戰部和國務院港澳辦,並 參觀了《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 40 週年大型展 覽》,行程緊湊、成果豐碩、圓滿成功。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全國 政協禮堂親切會見了代表團全體成員。 汪洋表示,作 為愛國愛港的重要社團組織,香港友好協進會成立 29 年來始終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無論是在 推動香港平穩過渡中,還是在香港順利回歸後,都為 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 晨在人民大會堂香港廳會見代表團。王晨讚揚香港友 好協進會是香港有廣泛影響力和號召力的重要愛國愛 港團體,成立29年來始終秉承愛國愛港理念,廣泛團 結各界人士,為香港順利回歸祖國并保持繁榮穩定, 為國家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都做出了重要貢獻。

 

全國政協汪洋主席(右)會見唐英年團長

全國人大常委會王晨副委員長(右)
與唐英年團長親切交談

唐英年團長代表香港友好協進會向全國人大王晨副委員長(右八)致送錦旗

中共中央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張裔炯(前排右八)、副部長譚天星(前排右六)等領導與訪京團合影

左起:全國政協潘立剛常務副秘書長、
國務院港澳辦張曉明主任、香港中聯辦王志民主任
唐英年團長代表香港友好協進會向國務院港澳辦
張曉明主任(左六)致送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