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惠寧主任會見香港友好協進會執委會主要成員

2020-02-21

  2月21日上午,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會見香港友好協進會執委會主要成員,就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發展壯大愛國愛港力量、推動香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等共同關心的問題進行了交流。

 

  會上,唐英年會長介紹了香港友好協進會換屆以來的主要會務活動、修例風波和抗冠狀病毒中所做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的安排部署。

 

  駱惠寧主任對友好協進會所做工作表示讚賞,並寄望本會能夠團結帶領以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和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為主體的廣大會員,繼續發揚愛國愛港優良傳統,廣泛團結各界人士,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信心、迎難而上,勇於擔當、積極作為,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為國家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聯辦譚鐵牛副主任參加會見,本會副會長胡定旭、霍震寰、譚錦球、林建岳、許榮茂、馬逢國和陳清霞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