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第八屆董事會第六次會議和發展基金第三屆執委會第五次會議在秘書處舉行

2023-05-31

5月31日下午,香港友好協進會第八屆董事會第六次會議在秘書處舉行。中聯辦協調部朱文部長一行參會,唐英年會長主持會議,12位董事出席會議,列席人員1位。

會前合影

會議現場

通過第八屆董事會第五次會議記錄;通過續聘義務核數師;通過第九屆董事會執委會人選安排;確定第32次週年會員大會時間;通報第九屆董事會就職典禮時間。

譚錦球副會長兼秘書長報告五年來的會務工作;黃英豪司庫報告2022年度財務概况;唐英年會長通報了其他事項。

5月31日下午,香港友好協進會發展基金第三屆執委會第五次會議在秘書處舉行。唐英年主席主持會議,4位執委出席會議,列席人員1位。

會議內容

通過第三屆執委會第四次會議記錄;通過續聘義務核數師;確定第13次主席團週年大會時間。

盧瑞安秘書長報告2022年度財務概况;唐英年主席通報了其他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