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學年(1月)香港友好協進會“進校園 講國情”講者風采錄

2024-01-31

    一月份,本會“進校園 講國情”活動邀請10位講者分別到10間學校舉行專題講座,受到師生廣泛歡迎。

講者風采

1月3日,原全國人大代表曹宏威博士到新會商會陳白沙紀念中學舉行「科技創新與突破、領先科技和網絡安全」專題講座。楊文德校長(右)致送紀念旗。

1月8日下午,全國政協委員蘇紹聰博士與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教師就「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前瞻和香港的機遇」專題進行交流。

1月19日下午,全國政協委員譚允芝女士到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中學部)就「香港的憲制制度與國家安全」專題與學生交流。

1月19日下午,全國政協委員文宏武先生與筲箕灣東官立中學學生就「新時代中國科技的巨大成就」專題進行交流。

1月19日下午,全國政協委員陳弘毅教授到嘉諾撒聖家書院舉行「中國憲法與香港特别行政區基本法」專題講座。

1月22日,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立法會議員黃錦輝教授到獅子會中學就「數位人文」專題與學生交流。

1月25日下午,全國政協委員盧金榮先生與李求恩紀念中學學生就「中國的環境保護成就和再生能源應用」專題進行交流。

1月25日下午,原全國人大代表劉健儀女士到中華基金中學舉行「中國的環境保護成就和再生能源應用」專題講座。

1月26日,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彭一庭先生到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就「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前瞻和香港的機遇」專題與學生交流,並向學校致送紀念品,植文顯校長(右)接受。

1月31日,全國政協委員鄧佑財先生與風采中學學生就「中國的環境保護成就和再生能源應用」專題進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