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委员会第五界别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界别分组当然委员」记者会举行

2021-9-9

8月26日

政府刊宪,公布候选人资格审查委员会已裁定190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就选举委员会当然委员登记有效。

9月9日下午

「为国家履职尽责 为香港选贤任能」——选举委员会第五界别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界别分组当然委员记者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 谭耀宗

介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政纲,并宣布开展落区走访行动和主题街站宣传活动,号召所有当然和已妥为当选的选委参与。

全国政协常委 唐英年

介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政纲,并提出对新选举制度下产生的爱国者治港团队的期许。

全国人大代表 吴秋北

介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在国家和香港两个层面的总体履职情况。

全国政协常委 胡定旭

介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在修例期间撑警队、在港防疫抗疫、宣传国家方针政策、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的履职情况。

全国人大代表 叶玉如

重点介绍争取科研资金“过河”以及推动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发展的履职情况。

全国政协委员 谢俊明

重点介绍在武汉与香港两地参与抗疫防疫工作的亲身经历和履职情况。

打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