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法与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特刊新书发布会举行

2022-07-26

7月26日上午,《基本法与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特刊新书发布会在本会秘书处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本会副会长吴良好、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委员李国章、前律政司司长郑若骅、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总裁张夏令、华润集团职工联谊会执行会长朱百如、香港出版总会会长李家驹、基本法基金会会长李浩然以及20余位嘉宾出席。

《基本法与香港》一书由本会赞助出版,华润集团和基本法基金会支持,谭惠珠副主任担任顾问,李浩然博士主编。

吴良好副会长致辞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重要日子。为此,香港友好协进会第三次赞助《基本法与香港》的出版,让大家可以一起回顾香港过去五年来的经历。本书为「一国两制」的实践和基本法的实施进行了全景式记录,资料翔实,图文并茂,对宣传和推广基本法很有帮助,是我们了解和认识香港「一国两制」实践从哪里来、走过哪些路、到哪里去的重要读本。

活动剪影

谭惠珠副主任和李浩然博士主持圆桌论坛

THE END